人氣 2205

花蓮居托中心托育嘉年華 300保母展現特色專業

#政策 #保母 #托育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綜合報導

「花蓮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結合早療協會花蓮分會昨天上午在宜昌國小活動中心,辦理107年度「旺福一把抓幸福一路爬」早療篩檢育暨托育服務嘉年華活動,現場活動除了早療協會策辦的幼兒分齡競賽活動及6歲以下幼兒全面發展篩檢之外,花蓮縣居托中心更號召縣內逾300名專業保母策劃托育服務嘉年華活動,透過活動讓家長了解專業保母在照顧幼兒上的專業與用心。

活動中有美食館、繪本館、手作教具館、桌遊館、律動音樂館及藝術館等六大主題館呈現托育人員在日常中照護幼兒及提供多元化發展刺激的樣貌。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早療協會花蓮分會主任魏任儀帶領現場保母將六大主題特色貼上,並手牽手呼籲一起守護花蓮幼兒,讓幼兒健康平安快樂成長。

保母藝術館讓孩子發揮創意把蔬菜變成創作材料。(記者徐庭揚/攝影)

保母藝術館讓孩子發揮創意把蔬菜變成創作材料。記者徐庭揚/攝影

現場近千百名家長及幼兒響應參與,住在花蓮市的鄭爸爸兩個孩子都是交給居托中心的保母照顧,今天特地全家出動來闖關體驗,孩子開心體驗豐富的主題館,探索迷宮、氣球傘、藝術創作等關卡都讓小孩玩得笑呵呵,頻頻稱讚嘉年華活動豐富有趣。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家扶自民國84年開始辦理托育人員專業訓練,90年承接社區保母系統,後續於103年度配合登記制上路,持續輔導提昇托育人員服務品質,讓家長能夠安心的將孩子送托給優質托育人員,目前花蓮縣境內共有332個合格登記保母,提供近500名幼兒托育服務,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讓社會大眾認識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及托育服務內涵。

花蓮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提供民眾免費媒合服務,並針對縣內登記的保母提供服務,期待藉由此活動創造一個讓社會大眾看見、肯定與認同托育服務多元專業化的服務內涵,達到保母專業用心、家長安心、幼兒開心的托育服務品質。花蓮居托中心服務電話:03-824253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