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6

國軍托育示範 耗資4千餘萬打造「國防部幼兒園」

#政策 #國防部幼兒園 #托育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綜合報導

國軍托育示範耗資四千餘萬打造「國防部幼兒園」。國防部計畫運用位於大直的北部印製廠舊址成立托兒所,國防部在108年預算案中編列4千餘萬元預算,進行「國防部幼兒園修建統包工程」與設計,國防部曾允諾108年可完工啟用招生。

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規畫於北部印製廠舊址成立托兒所,供國防部所屬官兵托育之用。但立法院曾質疑:每每國防部釋出相關福利,不論是高司餐點或托兒所,從客觀條件觀之皆無法在基層單位落實,不僅出現不公平現象,更可見國防部大張旗鼓宣傳,絲毫不顧基層同仁的感受,偷渡高官福利。

國防部計畫運用位於大直的北部印製廠舊址成立托兒所,國防部在108年預算案中編列4千餘萬元預算,進行「國防部幼兒園修建統包工程」與設計,國防部曾允諾108年可完工啟用招生。(圖/翻攝Google Map)

國防部計畫運用位於大直的北部印製廠舊址成立托兒所,國防部在108年預算案中編列4千餘萬元預算,進行「國防部幼兒園修建統包工程」與設計,國防部曾允諾108年可完工啟用招生。翻攝Google MAP

立法院曾因此凍結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相關預算,但經國防部訂出明確招收規定向國防委員會提出書面報告後,預算獲動支。

國防部規劃,在國防部部本部「博愛營區」旁的「國防部幼兒園」,預計招收240人,收費比照公立托兒所,會提供兩成名額的比例給台北市弱勢、低收入戶,未來各大型營區也會設立。

國防部在108年預算案中規劃,「國防部幼兒園修建統包工程規劃設計技術服務」採購案,計需420萬元,納入108年度執行。「國防部幼兒園修建統包工程」採購案,計需4086萬8千元,納入108年度執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