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3

台中市這條路 40年來都沒有名字…

#地方 #新奇 #台中 #錦平里 #道路 #門牌 #郵差 #里民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錦平里有段道路300公尺卻沒有路名,沿線門牌號碼不統一,部分道路左邊是錦平街、右邊卻是五權路,多年來不只外來的宅配業者、郵差搞不清楚,有時連當地里民都一頭霧水,當地里長正在發調查表,收集里民意見,希望將道路取名為「錦平北街」;北區公所表示,若有過半里民同意,將開協調會。

「這條路40年沒名字!」北區錦平里長游金隆說,錦平街至育才北路約300公尺的道路,因過去農業社會迄今,部分道路是私人農地,都市計畫後道路在不同時間拓寬、開闢,才變成沿路的道路門牌都不一致。

台中市北區戶政所主任陳佩玉說,目前希望先透過里長收集里民意見,若過半數的里民同意取名,將在5月開協調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