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3

油價將降2角 再創新低

#地方 #油價 #汽油 #柴油 #加油站

記者張為竣/台北報導

好消息!依據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周國內汽、柴油價格預計每公升各降2角,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可能降到每公升33.2元,創下26個月的新低。

下周國內汽、柴油價格預計每公升各降2角(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油油價表,中油加油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本周因供應充裕及美元強勁,以及美國公佈的耐用品訂單等經濟指標表現不佳,國際油價持續下滑,可能帶動國內油價連續4周調降。

國內油價前3周每公升已下滑8角,95無鉛汽油7月底跌破每公升35元、兩周前更跌破每公升34元。

下周中油參考零售價預估,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7元、95無鉛33.2元,98無鉛35.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0.4元;台塑化的預估油價,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6元、95無鉛33.2元,98無鉛35.4元,超級柴油30.4元。

上述油價皆為預估值,待國際原油市場收盤後才能確定調價指標;美國對敘利亞ISIS組織展開空襲,也有機會降低國內油價的跌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