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2

北捷信義線24日通車 注意轉乘習慣將改變

#地方 #北捷 #交通 #信義線 #新蘆線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信義線24日週日通車,為了讓大家更快速熟悉新路線,台北捷運公司預先在中和新蘆線中永和區域內4站、古亭站及西門站等總共6個車站派駐專人解說轉乘方式;通車後,專人解說站點將擴至18個車站。同時,全線各車站詢問處亦同步提供「乘車指南隨身小卡」,旅客可至任一詢問處索取。
 
 
為因應北捷信義線通車造成的乘車習慣改變,包括南勢角站、景安站、永安市場站、頂溪站、古亭站及西門站等6個車站,已經可以看到頭戴橘色帽子、身穿黃色背心的服務人員發放「乘車指南隨身小卡」,並接受旅客乘車諮詢。
 
北捷公司表示,「乘車指南隨身小卡」是因應信義線通車特別印製,宣導信義線通車後營運模式及古亭站、東門站、西門站轉乘方式,內容簡單易懂,造型輕巧攜帶方便,全線各車站詢問處均可索取。信義線通車之後,北捷公司每天將派出約300位服務人員,在古亭站、西門站、中正紀念堂站、大安站、東門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台北101/世貿站、北投站等18個新增或重要的轉乘、端點車站,為旅客解說搭乘方式或引導搭車。
 
北捷信義線是台北都會區捷運路網中第2條東西向的重要路線,北捷公司表示,台北地區所有民眾,除支線之外,最多只需要1次轉乘即可直達信義商圈;路網則增加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和大安站等3個轉乘車站,轉乘將更多元,也希望透過解說員和「乘車指南隨身小卡」的協助,讓旅客順利度過適應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