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9

平鎮金陵路拓寬有望 立委:全力爭取

#地方 #交通 #公路總局 #台66線 #平鎮
好房News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從平東路到台66線間的金陵路拓寬工程可望明年執行,道路將由目前的15公尺拓寬為20公尺,完工後可望大大紓解每逢交通尖峰時段車流擁塞的困擾,同時改善當地民眾居住之生活品質。
 
呂玉玲國會辦公室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縣府和平鎮市公所等相關單位聯袂會勘「金陵路五段從平東路到台66平面道路拓寬」工程。(記者吳世傑攝)
  
立法委員呂玉玲表示,從平東路到台66線間的金陵路五段是出入東勢國小、龍田和建安兩個工業區和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主要道路,加上北商又即將於明年升格為大學屆時將有上千位學生出入但路幅只有15公尺,當地民眾和過往用路人在台66線通車後即飽受塞車之苦,尤其是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車流回堵,民眾怨言四起。
  
呂玉玲國會辦公室22日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縣府和平鎮市公所等相關單位聯袂會勘「金陵路五段從平東路到台66平面道路拓寬」工程,目的在解決用路人和當地民眾之苦,爭取金陵路五段拓寬案納入桃園縣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提報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會中決議由縣府提報列為104~107年度桃園縣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第一優先拓寬路段,俟經建會核定後即可著手用地徵收等相關作業。 
 
市長陳萬得在簡報中強調,會勘要全面落實,不要只是官方式會勘,要把整條路打通,同時希望能在近期完成。代表會主席黃農幀則希望一旦納入優先拓寬計畫後,公聽會、說明會的辦理要落實,不要造成民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