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0

績優中小企業 20家企業獲頒「金手獎」

#地方 #金手獎 #胡志強 #泰迪熊 #明華園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為表揚台中市的績優中小企業,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日前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辦第3屆「金手獎」頒獎典禮,市長胡志強也親自頒發獎盃給樹德企業、薌園生技等20家獲獎的傑出中小企業,以肯定他們卓越的成就。
 
 
今年共有35家企業廠商參加角逐「金手獎」榮譽,經過產官學界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針對企業的管理制度、研發創新、行銷能力、人力發展及社會責任等五大指標加以評估後,選出來自機械業、科技業、食品與生技業等共計20家企業,並於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市府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工策會總幹事王瀅、立法委員林佳龍、市議員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敏誠、李榮鴻與劉士州都親赴會場,表達祝賀之意。
 
胡市長表示,做生意一定要有創意,而創意就是發明與眾不同並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他也表示,台中市以創意著稱全國,而市府所舉辦的活動都要與別人不一樣,如果不能突破既有框架,寧可不要辦,包括明華園的媽祖大戲、泰迪熊樂活嘉年華與蘇格蘭風笛樂團表演,都是台中首創或首演。
胡市長也說,台中的經濟發展十分迅速,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發布的工商普查結果,近5年來台中市的服務業與製造業公司行號增加近9%,而就業人口增加11.8%,全市的生產毛額更從2兆1,000多億,增加到3兆元,成長了45%,為五都第一名。
 
本次獲獎的20家企業有台灣第一大收納櫃製造廠且自創品牌成功的樹德企業;知名CNC車床與中心切削機製造廠-嵩富機具;引領全台風潮的「阿聰師大甲芋頭酥」創辦人吳聰毅所創立的沃農士公司;以及賜福科技、愛德利科技、昆富工業、興源機械工業、儀辰企業、永德興股份有限公司、鐵碳企業、嘉明機械、震虎精密科技、主新德科技、集泉塑膠工業、薌園生技、三風食品、谷橋工業、鈺達工業及益鋌企業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