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44

員林市地重劃區落成 邀明華園表演「媽祖點燈」

#地方 #市地重劃 #員林 #明華園 #卓伯源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為慶祝彰化建縣290年暨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區完工落成,彰化縣政府特別邀請明華園戲劇團,21日晚上到彰化縣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區公演,明華園將以新編劇碼「媽祖」演出,彰化縣政府11日在戶外廣場表演「媽祖點燈」精彩片段,服裝華麗,令人目不暇給。
 
 
縣長卓伯源指出,這次明華園為了演出「媽祖」大戲動員了500多人,不惜成本,場面盛大,彰化縣是媽祖信仰的重鎮之一,也希望透過「媽祖」大戲的演出讓民眾可以在員林欣賞到國際級的表演,歡迎全縣及全國民眾能夠來欣賞這場跨世紀、讓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媽祖由明華園當家花旦孫翠鳳擔大樑,演出媽祖成仙前求道行世過程,有別於一般戲劇顯靈神蹟。總團長陳勝福表示,媽祖舞台寬約20公尺,主舞台之外還有左、右兩座副舞台,透過6座500吋大螢幕播放演員的身段、唱腔、戲劇表演,每位觀眾都像坐在第一排。
 
陳勝福認為,彰化縣長卓伯源重視傳統戲劇,搬進市地重劃區接近群眾,推廣藝術文化不遺餘力。媽祖公演將擺放6萬個座位,縣政府當天下午4時30分起,專車免費在員林火車站、30米園道的中正路二巷西側、重劃區文中小預定地免費接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