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6

才展出7天 10座泰迪熊遭破壞

#地方 #泰迪熊 #展覽 #裝置藝術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熊熊危機,愛牠就不要傷害牠!」「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活動展出才7天,戶外展區泰迪熊至少10座已被嚴重破壞,若損害過於嚴重,市府將考慮將暫時撤回修補。副市長蔡炳坤5日帶頭宣誓愛護決心,推廣「熊愛你,你愛熊」!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活動,開跑展出7天,依經發局評估已超過40萬人次參觀;附近店家業績也普遍增逾3成,至明年1月5日前,民眾都可在秋紅谷、草悟道、市府前廣場及新光三越看見泰迪熊。蔡炳坤昨日參加在秋紅谷舉辦的「我愛泰迪熊、全民當志工」記者會中。

他說這次泰迪熊展出有3大特色;分別為創意、熱情及童趣,但民眾應發揮友善及愛護,才能為大家帶來歡樂,希望民眾都能發揮公德心。蔡炳坤帶領各產業社團、業者、教育團體共同宣誓,呼籲民眾近距離與泰迪熊拍照時,應發揮「熊愛你,你愛熊」的理念,友善愛護泰迪熊;現場也示範如何與泰迪熊拍照,並發送小貼紙教導民眾正確的拍照方法,以免「熊熊危機」日漸擴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