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6

2015臺中市金手獎 20家頂尖企業獲獎

#地方 #金手獎 #頂尖企業 #World #Maker

記者黃俊榮/採訪報導

由「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合辦的第14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經過將近4個月嚴謹的評選,於本月21日假臺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行「2015臺中市金手獎頒獎典禮」,臺中市長林佳龍到場致詞並親自頒獎,為20家得獎績優企業獻上祝福與肯定。今年特別以「World Maker」為典禮主題,彰顯臺中市中小企業製造業在國際產業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林佳龍市長除了將這項殊榮頒發給得獎廠商以外,也特別頒發了特別貢獻獎給歷屆「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表彰他們為中小企業製造業的貢獻。林佳龍市長表示,臺中為台灣中小企業製造業重鎮,有許多在世界上各種產業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的優秀廠商就是來自臺中,臺中市政府未來將積極推動打造中部會展中心、以及包括「大臺中一二三」等多項基礎建設來給予這些績優中小企業製造業的最有力的支持。

此外,中市政府期許不久後的臺中將是「以人為本,全球在地化的生活首都」。作為一個智慧城市,除了持續打造智慧大眾交通運輸網外,更將建設水湳經貿園區成為智慧城市示範區,引進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研發活動,配合臺中市市政府近期努力推動的產業4.0趨勢,打造兼具生產、生態和生活的智慧園區,相信可與產業界一同為更好的願景努力。

主辦單位工策會總幹事黃望修表示,本屆金手獎評選過程除了書面資料審核之外,更增加企業實地訪查,針對企業的創新研發、管理制度、人力發展、市場行銷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指標進行評比,最終嚴選出20家經營績優企業,每一家廠商都是一時之選。

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舜源對臺中市政府在金手獎評選中的努力表達肯定,他表示透過參與金手獎的評選,除了讓廠商在各方面獲得實質的經營回饋之外,也能跟其他的績優廠商有更多的交流。今年得獎企業共有20家,分別為乃弘工業、元駿企業、恆榮交通器材、映興電子、柯泰精機、皇崟實業、科宏工業、唐亞公司、特典工具、唯誠實業、崇詳工業、通琦企業、晶禧科技、朝程工業、華谷電機、煜益鋁業、精呈科技、精晟科技、歐思佛生技、聯盛機電。

臺中市的製造業是產業界努力奮鬥精神與創新活力創意的縮影,本屆金手獎除了表揚得獎的優良企業以外,更將榮耀一同與歷屆金手獎協進會理事長分享,藉由金手獎這個平台串聯業界的先進與後學,共同為打造臺中優質產業環境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