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新北最新足跡「連3天都在World Gym」!餐廳能否內用這2天是關鍵

#地方 #政策 #侯友宜 #足跡 #餐廳 #內用 #World #Gym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30日新增21例COVID-19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4例,分布行政區為永和2例、三重及板橋各1例,4例中有2例為居隔採檢陽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下午在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上表示,三重1例為家戶傳染,板橋的1例則是被台北的朋友感染,至於永和1例的感染源還在釐清中,初步判定是被朋友感染,另一案則是個案陪孫子就醫,PCR檢測為陽性。
 
新北市30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許多地方政府紛紛宣布有條件開放餐飲業內用,鄰近的台北市也在昨天(29日)公布相關指引,新北市預計何時會開放內用?是否會擔心父親節成為防疫破口?侯友宜回應,是否開放餐廳內用,還是要看這週末疫情的狀況,如果有穩定往下走,才有資格宣布開放。
 
侯友宜進一步表示,餐廳是否要開放內用,原則上會觀察週末2天,以這週日與上週日做比較分析後,就會對外做宣布。
 
此外,新北市衛生局也公布確診者公共場所最新足跡,為案15757,曾於7月25日21時至22時、7月26日17時38分至18時38分、7月27日17時18分至18時18分,到過位於新北永和仁愛路上的World Gym永和店。
 
新北市府公布案15757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