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大轉彎!台東鹿野鄉不再反對舉辦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鹿野 #熱氣球嘉年華 #疫情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綜合報導
 
連續10年在台東鹿野鄉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因疫情關係,原本要求停辦的鹿野鄉,昨天鄉長李國強代表鄉民宣稱「希望熱氣球持續在鹿野鄉升空」,讓今年邁入第11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可望繼續在鹿野高台登場。
 
李國強說,當初會反對熱氣球舉辦,主要是因疫情嚴峻,加上全台疫苗施打率不高,鄉民反映為了健康把關,建議他向縣府要求停辦活動,而非反對在鹿野鄉舉辦;如今警戒降為2級,疫苗持續施打,鹿野鄉也滾動調整,在防疫措施完備的情況下,不反對停辦熱氣球活動。
 
連續10年在台東鹿野鄉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因疫情關係,原本要求停辦的鹿野鄉,今天鄉長李國強(左)代表鄉親對外宣稱「希望熱氣球持續在鹿野鄉升空」。圖/記者尤聰光攝影
 
他說,畢竟熱氣球活動在鹿野鄉生根10年,幾乎和熱氣球畫上等號,熱氣球也維繫著整個鄉的經濟產業,他和7千名鄉民非常歡迎熱氣球,鹿野鄉已滾動調整,希望縣府也能滾動調整,讓熱氣球在鄉內持續升空。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原訂7月4日登場,受疫情影響延後,7月9日縣府與鄉鎮視訊會議上,李國強代表鄉親建議希望縣府停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縣議會也在上月定期會中表決通過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再舉辦,未料,中央日前宣布防疫降級,熱氣球嘉年華有望舉辦,但因原本舉辦地點鹿野鄉反對,使得縣府辦與不辦仍未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