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

台東熱氣球活動 入選世界12大

#地方 #台東縣 #熱氣球嘉年華 #TravelChannel #世界最大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又有新亮點,今年獲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與已辦理46屆、近600顆世界最大的ABQ熱氣球節及亞洲最大日本佐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入選世界12大熱氣球節活動,獲得肯定。

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7年,在今年由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為世界12大驚豔熱氣球節之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以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2017年見證特殊造型熱氣球數量,包括來自美國的粉紅豬和綠鸚鵡造型氣球。遊客可以分別在不同主題的6個光雕音樂會上看見這些造型熱氣球的身影為由,入選世界12大驚豔熱氣球節之一。

台東縣府交通既觀光旅遊處表示,台東力邀國際吸睛造型熱氣球,讓國外飛行員來到台東後認識台東,進而喜愛這個地方,做實質的國民外交。

由於去年熱氣球活動人潮多,絲毫不受陸客觀光減少影響,台東可說是逆勢成長,根據縣府統計,去年到台東的遊客達770萬4981人次,2017年7月單月首次破百萬達108萬1570人次,各景點中遊客造訪全年前3名為伯朗大道、鹿野高台、三仙台風景區,這些數據都比往年平均600萬人次增加100萬以上。

台東熱氣球節因具有在地元素,創造遊客非來不可的理由,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會更加精采,結合周邊草地音樂會、繫留搭乘體驗、在地農特色產美食等,深入體驗台東在地慢活及文化,6月30日至8月6日台東鹿野高台期間限定,與世界12大熱氣球節並列,不可錯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