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元旦迎曙光 三仙台活動熱鬧

#中央氣象局 #天文台 #元旦 #熱氣球 #地方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中央氣象局天文台預測2018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元旦清晨5點15分12.1秒開始出現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東方,東管處準備系列活動,安排在八拱橋看著冉冉升起的曙光,配合三仙島淨灘並許下願望。

今年元旦台東縣政府配合三仙台迎曙光,安排熱氣球光雕秀,讓數千遊客驚豔讚嘆。(圖/本報資料照片)

東管處表示,2018迎曙光活動邀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體從元旦凌晨3點就開始暖場,先由在地樂團展開馬拉松式的接力演唱,再由昊恩壓軸,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

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從3點30分就規畫系列活動,遊客現場加入LINE群組送限量運動夜光手環;「好運旺旺來摸獎」當天入場遊客可領取好運旺旺來摸彩券,除有立榮航空贊助優質好禮外,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大獎。

另,憑最近一期發票1張可兌換限量曙光明信片,發票將全數捐給台東家扶中心。為讓年輕人展現樂舞才華,事先報名可在暖場期間登上「素人夢想舞台」,遊客也可越過八拱橋來到三仙亭,寫下祈福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