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0

消基會點名溫泉違規 知本老爺、璞石麗緻喊冤

#消基會 #溫泉 #溫泉標章 #知本老爺 #璞石麗緻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消基會今天點名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溫泉標章已經過期,迄今仍沒有申請換發,涉違規經營。同時點名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訂房收總房價定金,前一天取消訂房還扣全部定金,這二家國內知名業者紛紛喊冤。

知本老爺酒店溫泉指出,主管機關已口頭同意將發給新溫泉標章。知本老爺酒店一直以來對於相關水質和環境的維護,以及該給付的費用,完全都依照規定。(Agoda)Agoda

知本老爺酒店表示,知本老爺是全台第一間取得溫泉標章的業者,2012年溫泉標章期限到期之前,就已向台東縣政府重新申請,20多年前開發的溫泉井,因為都市計畫關係,畫為環境保護區,各方討論決議的時間比較久,並非飯店故意延誤。知本老爺酒店指出,主管機關已口頭同意將發給新溫泉標章。知本老爺酒店一直以來對於相關水質和環境的維護,以及該給付的費用,完全都依照規定。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說,針對現場訂房的消費者,他們只會收取三成定金,即使前一天取消訂房,也會退客人20%定金,14天前退訂的話,是不收取任何費用,完全依照主管機關規定。

有消費者反應訂房前一天取消,須扣全部定金,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說,這些都是透過訂房網平台的個案,這些費用,不是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收取,是訂房網平台所收取,以及訂房網平台所的規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