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32

癌父喪女揹尿袋賣地瓜 網友:買光它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雷大哥 #雷庭禎 #地瓜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罹患重病的雷大哥,罹患膀胱癌嚴重到每天都需以尿袋輔助行動,但更令人痛心的還是喪女之痛,但雷大哥為了維持家計,依舊每天賣地瓜賺取薪資。

雷庭禎忍著病痛,全年無休賣地瓜養活家計。(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雷庭禎(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根據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報導,這位雷大哥本名叫雷庭禎,11年前發現已經罹患膀胱癌,曾嚴重到噴血,但因經濟關係拖了4、5年才開刀,也導致雷大哥從此每天都必須隨身揹著尿袋行動。

然而,除了遭受身體病魔摧殘,雷大哥在去年還遭遇喪女之痛,去年才年僅7歲的女兒在攤位上就被酒駕汽車撞死,老婆還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種種辛酸相當沉重,但雷大哥還是繼續賣地瓜,以維持家計。

而雷大哥做生意也是全年無休,持續在街頭賣烤地瓜,平日一天約可賣300~400元,假日生意好一點1000多元,但因本身是流動攤位,且每月5000元的醫療費龐大,生活難免入不敷出,但雷大哥仍婉拒外界捐款,還是自食其力每天在台南市文化中心附近銀行騎樓擺攤,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呼籲,民眾若有經過不妨支持、幫助一下,讓他們順利度過艱辛的日子。

●地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富邦銀行與竹旺養生館間的騎樓下

●販賣物品:烤地瓜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6: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