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06

果然是好野人 蔡依林加持2年慘賠6百萬

#蔡依林 #豪宅 #信義商圈 #房市 #房價 #套房 #川普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即使有天后蔡依林加持,加上座落在台北市蛋黃區,面臨房市不景氣,也只能讓利再讓利,豪宅近年慘賠出場案例多,這次的苦主短短2年時間,就慘賠6百多萬。
 
外傳蔡依林曾住過的信義小豪宅,有屋主2年就賠售6百多萬草草脫手(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川普,墳墓,福地,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房價推升低總價小宅買氣,但「小豪宅」卻是兩樣情,位在北市信義區,鄰近台北101、雙捷運站的小豪宅「新川普」,周邊綠覆蓋率高,外傳蔡依林曾買下其中一戶,甚至案名還巧撞美國總統川普,但房價卻沒跟著川普旋風旺起來。
 
該案規劃15~28坪,2011年推出時,開價單坪90~115萬,不過根據最新實價登錄揭露,其中一筆5樓戶在2015年時,以1900萬元的價格買下,拆算每坪126萬元,但今年7月卻慘賠620萬元脫手,單價僅剩85.1萬,直接打了78折;甚至8月還有一筆4樓戶,單價只剩82.9萬元,等於行情正式脫離百萬俱樂部。
 
台北市信義區小豪宅房價揭露(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台北市信義區小豪宅新川普(圖/翻攝自實價登錄)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信義位於北市精華地段,自房市反轉後,蛋黃區領跌,在向下修正3年後,目前已開始盤整,但房價也沒有立即反彈的理由,緩跌趨勢沒有改變,且建商為求順銷,新案破盤出脫的案例不少,即使是信義區,價格也遭到破壞,擠壓中古屋市場,讓屋主心態鬆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