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56

台北信義新豪宅 破3紀錄

#多空 #豪宅 #房地產 #川普 #房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曾經被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相中」、打算興建來台代表作的信義計畫區D3土地,如今在花落富創建設手中並規畫完成後,將在明(2014)年興建樓高40層樓的摩天超級豪宅,單戶400坪,1戶總價上看12億元。同時創下最高、最大、最貴3大紀錄。

信義區豪宅又將創下最高、最大、最貴新紀錄。(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在亞洲最高地標TAIPEI 101大樓正對面的信義路五段上,占地1,552.73坪的富創建設D3超級豪宅案,已悄悄整地、圍起白色圍籬。據了解,富創已通過環評並取得建照,規畫明年動工,並籌備正式開盤,4年後可望完工變身台北市的住宅新地標。

據悉,富創D3案正修改部分設計,接近拍板定案。規畫興建為40樓高、地下4層的1棟建築;使用用途包括;集合住宅、餐廳、一般事務所、管委會空間等。興建完成將躍居為149.7公尺高的摩天住宅大樓,一舉超越華固建設天母「天鑄」的146.4公尺,成為全台北市最高聳的住宅建築。

總計將有38戶、1層1戶;每戶坪數165坪、260坪、400坪。市場估計,由於每戶400坪將創下國內豪宅最大尺度,若以每坪保守開出300萬元,1戶總價上看12億元,創下全國房市個案單價最貴紀錄。全案總銷上看300~400億元,挑逗富豪的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富創D3案在英國知名重量級建築設計公司-ARUP奧雅納的操刀規畫之下,將戶戶擁有大型游泳池、私人Lobby、私人管家和私人電梯,為超越亞洲超級豪宅的規格。

同時富創D3案也規畫黃金級以上候選綠建築證書、鑽石級綠建築標章。預期其細部設計和規畫,將處處充滿驚歎號!

原本D3早就被川普大亨「相中」,並透過美商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在台北洽商整合土地,不過2008年美國房市泡沫爆裂引發金融海嘯,川普暫停台北投資評估動作,因此與D3失之交臂。後來幸福人壽董事長、億大集團董事長鄧文聰完成整合,雖金管會以幸福人壽投資不動產超過法令上限、要求限期處分,但仍被鄧文聰友好的大陸台商富創建設接手。

富創建設資本額8億元,董事長為香港商金皇置業負責人馮志明,有港資背景;不過,市場盛傳,中國大陸台商色彩背景濃厚,縱橫兩岸房地產市場的地產大亨-鄧文聰,才是富創建設公司的實際負責人。4年前他以近65億元向幸福人壽買下這塊地時,就矢志要打造一座超越國際水準的超越豪宅,讓全球對台北刮目相看。

目前富創建設的D3超級豪宅案,代銷部分,確定由台灣代銷龍頭老大新聯陽實業負責操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