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7

16日大氣球遊行 毛小孩快報名

#大氣球遊行 #毛小孩 #地方 #張家興 #狗年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大氣球遊行本周六登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有25款卡通氣球組成的遊行大隊外,迎接2018狗年,遊行隊伍邀民眾帶毛小孩遊行,屆時將出現2018隻毛小孩參與遊行。

今年OPEN!大氣球遊行要邀民眾帶毛小孩遊行,將有2018隻毛小孩參與遊行。(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表示,帶毛小孩遊行報名方式很簡單,請飼主先上高雄款(https://goo.gl/53Lftg)或OPEN小將臉書粉絲頁(https://goo.gl/mc18rd)按讚後,再到報名表單填寫聯絡資料。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表示,大氣球遊行媲美紐約感恩節大遊行,明年是狗年,遊行首次加入「2018毛小孩歡聚迎狗年」徵集活動,和Lock將一起當領隊,為大氣球遊行活動當開路先鋒。

張家興說,透過這應景新元素,也關懷在許多市民家庭生活扮演越來越重要角色的毛小孩。歡迎全國的飼主及毛小孩在12月16日,和全國愛護毛小孩的朋友走上時代大道、告別2017,邁向2018,開心迎接狗年。

飼主在12月15日前報名,主辦單位會主動通知後續事宜,錯過報名也可在活動當天下午一點,直接到中山三路與時代大道路口的「寵物家庭大集合」報到處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