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

北市今日1確診 足跡公布曾到過World Gym站前店

#足跡 #新冠疫情 #指揮中心 #World #Gym #健身房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2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5例本土及6例境外移入,其中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1例為最多,其次為桃園市3例、台北市1例。台北市政府在今日防疫記者會也公布今日1例的確診足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說明,案15515曾搭乘高鐵至桃園中壢,以及至World Gym世界站前店。
 
黃珊珊表示,案15515為今日唯一確診案例,個案的公共場域活動史也隨之曝光,中央日前改變相關匡列時間,因此北市追蹤發病前14天足跡,案15515在7月4日下午2時47分在高鐵台北站,當日下午5時17分至晚間7時在華泰名品城;7月12日至7月16日下午2時至2時30分在汕頭意麵,7月13日至7月14日下午5時至6時30分在World Gym世界站前店運動。
 
北市今日確診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確診個案活動史。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說明,案15515的CT值為15.5,過去中央規定匡列發病前3天足跡,但考量疫情趨緩,因此才改成匡列所有確診者發病前14天的行蹤。
 
北市府未在第一時間公布確診者出現在World Gym的原因,黃珊珊也做出解釋,該名案例是中央今天才公布,公布的第一時間已通知World Gym站前店進行清消作業,而World Gym站前店已於7月18日完成全面清消,將停業3天,於7月22日再度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