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新北確診者屏東訪親友 火車站、猋師傅便當店均已清消

#地方 #居家 #屏東火車站 #確診 #足跡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新北市一名46歲女確診者案15518,7月11日曾到屏東親友家拜訪,屏東縣府今公布足跡,曾到屏東火車站、屏東勝利路猋師傅便當店,均完成清消,匡列2人採檢均為陰性安排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 另有3人為自主健康管理者,採檢也是陰性。
 
屏東縣府衛生局指出,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後展開疫調,案15518在7月11日帶兩名子女搭普悠瑪號傍晚抵達屏東,到親友住處休息,當晚獲悉其新北市友人確診,立即託人買快篩試劑篩檢,當時篩檢陰性,她緊急連絡先生連夜開車南下屏東接人,隔天一家四口開車北返,回到新北市時再到醫院PCR篩檢,結果也是陰性。
 
新北市一名46歲女確診者案15518,7月11日曾到屏東親友家拜訪,屏東縣府今公布足跡,曾到屏東火車站,完成清消。圖/屏東縣府提供新北市一名46歲女確診者案15518,7月11日曾到屏東親友家拜訪,屏東縣府今公布足跡,曾到屏東火車站,完成清消。圖/屏東縣府提供
 
衛生局指出,案15518之後在自家居家隔離,7月17日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再次篩檢,18日確診收治。
 
衛生局指出,案15518在屏東足跡,包括屏東市勝利路猋師傅便當店,屏東火車站等處,均完成環境消毒,匡列2人為密切接觸者,安排採檢為陰性並至防疫旅館隔離,另有3人為自主健康管理,安排採檢也是陰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