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55

只會更冷!捷運宅這下GG了

#地方 #捷運宅 #共構 #美河市 #標售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捷運宅標售好冷清!捷運小碧潭站共構宅「美河市」今年4月首度標售,沒想到最後僅標出5戶,上個月公告第四次標售,跟首次相比,已經降價2成、打8折,仍只收到一封標單,房仲業者就指出,現在房市轉為自住市場,買方普遍相信「沒有最低,只有更低」,標況冷清的情形不意外。
 
美河市今年第4度標售,卻只收到一張標單,標況冷清。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美河市今年第4度標售,卻只收到一張標單,標況冷清。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被譏為賣壓最大的蚊子館「美河市」日前第四度標售,祭出9折策略,雖然跟首次相比,已經降價2成、打八折,事前也有不少人約看屋,但最後還是只有一人投標,出價僅比底價高出1000元;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向聯合報分析,這次標售底價每坪約為46~53萬元,已經低於市價,不過多數買方認為價格還有討論空間,不願進場。
 
捷運共構宅過去曾是投資客最愛的物件,以往標售都能吸引大批投資客搶標,不過現在房市轉為自住市場,如果條件不符合自住需求,就算降價一樣乏人問津;不過,除了「美河市」外,南勢角捷運站共構宅「南方之星」表現卻相較亮眼,脫標率達4~6成,過去也有網友認為,「美河市」完全比不過「南方之星」。
 
今年房市成交量低迷,對於買方普遍相信「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的想法,永慶房屋大安公園店店長賴上偉接受《好房網雜誌》採訪時表示,房市低迷時,想要快速賣屋的確不容易,但是只要調整價格到「實價登錄低10%」,就能有效加快銷售速度,「因應行情率先調整價格,才是成交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