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54

賣壓龐大! 美河市再降價1成標售

#捷運宅 #美河市 #南方之星 #標售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受到房市景氣影響,連捷運宅買氣都冷颼颼,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公告,十月將再度公開標售兩筆捷運宅,其中位在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底價和上次相比下降近1成,最低底價只要434萬元。
 
美河市將於十月再度公開標售,與上次相比,底價下降近一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美河市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這次將釋出92戶位於A棟的一般事務所,坪數9.5坪到24.9坪,底價434萬~1442萬元,與今年4月A棟底價466萬相比,下降近1成,將在10月19日公開標售。
 
但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魏國華,在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整體市場景氣不佳,加上近來捷運宅標售不如預期,日前捷運工程局曾請教過業者意見,關鍵在價格要有破壞性,不過公部門標售底下有審查機制,不能直接讓利出售,因此對標售狀況很難樂觀。
 
依據永慶房仲網上待售資料,美河市社區近6個月的平均成交價落在48萬/坪,待售物件有41筆,仍列在9月新北市的熱門社區之中。
 
美河市10月標售,底價降1成(擷取自永慶房仲網)
美河市10月標售 底價降1成(擷取自永慶房仲網)
 
魏國華也表示,有計畫明年委託業者辦理標售,希望能加速捷運宅出清,其他地方的捷運宅,也會視最後編列的預算決定。
 
10月另一筆標售案,是位於捷運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是第九度標售,將釋出23戶一般事務所,坪數12.96~29.2坪,總價528萬~1280萬元,最低底價每坪42萬;另外8戶為住宅,住宅坪數41.94~53.05坪,公設比約35%,總價1780萬~2205萬元,預計在10月3日開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