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廣告導演范可欽摔傷 明天早開刀

#地方 #范可欽 #公車 #肋骨

聯合報 記者陳婕翎╱即時報導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天搭乘公車意外摔傷,肋骨斷斷裂,目前正在三總住院觀察,范的好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今下午一同到院探視。應曉薇表示,目前沒有生病危險,經醫師及家屬討論,卻病明天早上將進行肋骨固定手術。

鬼才廣告導演范可欽昨下午搭乘306公車,疑似司機緊急剎車,導致他輪椅意外翻覆,重重摔倒,當下胸部極為疼痛,緊急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照完X光後發現肋骨斷了三根。原醫師評估沒有開刀必要,先安排住院觀察,但昨晚評估傷勢有開刀必要。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天搭乘公車意外摔傷,好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今下午一同到院探視。記者陳婕翎/攝影廣告導演范可欽昨天搭乘公車意外摔傷,好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今下午一同到院探視。記者陳婕翎/攝影

應曉薇說,范可欽昨晚胸口不然大量出血,緊急進行引流手術,到現在還在輸血中,事發至今,大都會客運公司積極跟范可欽的家屬聯絡,也表達萬分歉意,承認確實有疏失,將反省檢討,所以范可欽目前暫時沒有提告打算,願意原諒對方。

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今探視完范可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次意外事件再次向范可欽及其家屬,也對所有身障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會在對員工進行身障人士乘車安全再教育,要求所有同仁,主動詢問及固定輪椅。

李建文表示,據目前了解的狀況而言,駕駛員確實有疏忽,應該承擔的責任駕駛員都願意承擔。駕駛員昨天再向范可欽的妻子致歉時,范可欽的妻子見駕駛員非常自責,甚至反而安慰駕駛員。承諾范可欽未來醫療相關費用,將由大都會客運承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