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被誤認成鈕承澤遭狂罵 屈中恆無奈「不像」  

#地方 #屈中恆 #鈕承澤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屈中恆出席果陀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新北市首演彩排,他因與孫鵬、鈕承澤交好,當場成為媒體焦點,孫鵬因兒子孫安佐在美涉案刑滿獲釋遭遣返台,被問何時能復工,屈中恆表示要看製作單位,「我們隨時等他回來。」

之前「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沒想到屈中恆衰遭大陸網友臉盲誤認,還被指著照片罵「看他臉就是會發生這種事的人」而事實上,這有不是屈中恆第一次被誤認,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屈中恆擔任特別貢獻獎引言人時.就有狂冒黑人問號:「豆導?屈哥?宋少卿?」而鈕承澤爆性醜聞,讓網友也為愛家好男人的屈中恆被誤認而抱屈。

屈中恆(左)提到,最近被民眾誤認成豆導鈕承澤,無辜慘遭挨罵。(圖/中天提供、報系資料照)屈中恆(左)提到,最近被民眾誤認成豆導鈕承澤,無辜慘遭挨罵。圖/中天提供、報系資料照

屈中恆則表示,16歲就認識鈕承澤,一直都覺得2人長得不像,認為網友所言不需要太在意,並提到去年底曾去過豆導外傳所謂的「頂加樂園」,表示:「完全沒有那種氛圍,看起來不像會發生這樣的事,很意外。」透露當時自己只是和鈕承澤談可能合作拍片的計畫,但後來沒結論,近來他忙多齣舞台劇演出,沒想到就是1年沒見面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