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5

鈕承澤回應疑涉性侵 稱已被公審判死刑

#地方 #鈕承澤 #導演

聯合晚報 記者李隆揆、黃保慧/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性侵劇組女員工,今早至大安警分局到案說明,上午11時許步出大安分局面對眾多媒體,情緒冷靜,表情嚴肅地說,他會盡全力配合調查,但其實在司法之外社會正進行另一場審判,「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

聯合新聞網日前獨家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他在神隱22小時後,昨晚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指今天上午8時30分將會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並表示「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在神隱22小時後,今天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理了一個大光頭的鈕承澤,一下車隨即被大批媒體推擠搶拍,過程中,鈕承澤不時露出驚訝與苦笑的表情。 記者杜建重/攝影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在神隱22小時後,今天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理了一個大光頭的鈕承澤,一下車隨即被大批媒體推擠搶拍,過程中,鈕承澤不時露出驚訝與苦笑的表情。 記者杜建重/攝影

上午8點多,他頭頂大光頭、戴墨鏡,穿著一身藍色裝扮,緩緩走出家門口。看見大批記者守候包圍搶著問話,他苦笑搖頭說,「讓我去大安分局吧。」快步搭車離去。8點35分抵達大安警分局,大批媒體一湧而上,他幾度無法前進,2公尺路程花3分鐘才走進警局門口接受問訊。

據指出,鈕承澤日前上工時,頭髮還是個小平頭,而今天亮相的光頭造型是這幾天所剪的,對於他的「光頭」新造型,大家都相當好奇,議論紛紛,有人猜測說,不知是不是抱持著「削髮」面對的決心?

鈕承澤11點多步出警分局大門,他受訪時說,「因為事情已經進入偵查程序,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及審判;但其實在司法之外社會正進行另一場審判,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

鈕承澤語畢便行90度鞠躬,隨後自大安分局側邊步道離開,但因大批媒體圍堵,導致鈕舉步維艱,距離座車短短8公尺就走了接近1分鐘。

過程中,鈕眉頭深鎖,還一度伸手支開眾人、出腳向前踹,導致一旁腳踏車被撞倒,幾名記者也因此撞上路旁的垃圾桶,一陣推擠後,鈕承澤上車怒將車門甩上並離去。據了解,檢方已排定四點開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