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范可欽搭公車摔斷肋骨 瞬間畫面曝光!

#交通 #公車 #范可欽 #輪椅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綜合報導

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昨日下午搭公車,從輪椅摔落斷了3根肋骨,目前住院治療;警方調閱公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司機未依客運公司規定,協助范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

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昨天下午約2點,范可欽坐輪椅在公車接近後門處,行經台北市南港路2段準備靠站,公車剛打開車門,車輛尚未靜止,范的輪椅忽然翻覆,司機發現趕緊跑向後方處理。

導演范可欽搭公車從輪椅摔落,斷了3根肋骨住院治療,警方調閱公車行車記錄器,發現司機未協助范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記者李奕昕/翻攝)導演范可欽搭公車從輪椅摔落,斷了3根肋骨住院治療,警方調閱公車行車記錄器,發現司機未協助范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記者李奕昕/翻攝

警方詢問許姓司機了解案發經過,許供稱,他以斜坡板協助范上車,確實未幫忙繫上安全帶,當時正常往右靠站,未緊急煞車。

警方已調閱行車記錄器及路口監視器,范透過妻子向警方表示,因住院身體不適,擇日製作談話記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