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6

基隆小鴨不玩了? 總策畫范可欽請辭

#地方 #基隆小鴨 #市務 #邀請卡 #餐費 #啞巴 #范可欽

基隆黃色小鴨倒數一周狀況不斷,先是決定「小鴨不轉了」,昨天再傳活動總策畫范可欽請辭。

發起人市議會議長黃景泰說,小鴨不轉事件加上與市府溝通不良,斷然決定換人。范可欽昨天回應說「我忙不過來是請辭原因,還有其他事要忙」。

策展團隊昨天下午突然發出聲明稿,指因未能將策展工作規畫得宜,且未能事先與基隆市長及市府相關單位溝通協調,造成市府困擾,已中止與范可欽合作關係。

聲明稿說,范可欽為此正式請辭,未來50天展期將交由新工作團隊繼續執行,新策展團隊定盡力與市府相關單位攜手,共同讓黃色小鴨本周六順利游進基隆港。

活動發起人議長黃景泰說,先是小鴨不轉事情,接著又是市長在市務會議抱怨,種種事情都顯示策展公司未扮演好溝通的任務,不能一再由他「擦屁股」。

他說,員警的餐費及廁所都已協調好費用處理方式,不會有任何問題。

新策展團隊總策畫由威力赫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林奕成擔任,昨天下午四點半他拜會張通榮,釋出善意。

張通榮說,「這幾天下來市府各單位很認真協調,但感覺很痛苦,常被民眾問到像啞巴」,巿府不是主辦單位,策展單位卻從沒拜會市府,很多事情都不知如何解決。3項問題策展單位一定要加強解決,包括交通、廁所及吃住的問題。

他還不滿說,邀請卡未經他同意就印他為邀請人發出去,很不禮貌,萬一發生狀況有賠償問題。

林奕成說,交通、安全等各項工作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會加強與市府各項溝通。范可欽因有重要工作,無法照顧到細節,才會請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