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81

有車族小確幸!蘆洲仁愛立體停車場即日至月底免費

#地方 #新北 #蘆洲區 #仁愛立體停車場 #免費 #停車 #開車 #機車 #試用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開車、機車族注意!新北市政府即日起開放蘆洲區的仁愛停車場免費停車,即日起至月底開始免費停車,8月1日正式收費,民眾不妨趁這段時間好好把握。

新北市蘆洲區新建的仁愛立體停車場,位在蘆洲區民權路141號上,於今日(13)啟用,自今日12點開始至7月31日止開放免費試停,預計將於8月1日零時起正式收費。

仁愛立體停車場到7月底都可以免費停車。(新北市政府)蘆洲區新建的仁愛立體停車場(新北市政府)

仁愛立體停車場的場內設施。(新北市政府)蘆洲區新建的仁愛立體停車場 場內設施(新北市政府)

仁愛立體停車場共規劃有464個小型車停車位及66個機車停車位,將提供320個月租車位給予民眾,汽車臨停費率每小時為30元,月租每月為3600元;機車臨停費率為當日當次10元。有意申請月租的民眾可於7月13日12時起~7月25日開放現場及網路月租登記,現場登記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晚間8時於停車場管理室辦理。

停車場也委託民間業者經營,引進先進科技化管理設備,設有車位在席偵測、車輛查詢系統,無票卡全自動停管系統、緊急救命AED、影音對講機與求救鈴及完善的監視系統。興建完成後的停車場除供當地社區使用外,也可改善周邊交通與停車秩序。

交通局長王聲威指出,仁愛立體停車場是由新北市斥資4億2311萬元所興建的共構停車場,1樓為開放式空間,規劃有里民活動中心,提供寬敞舒適的休憩場所,2樓部分區域為圖書館,增加幼童學習及市民閱覽空間,搭配停車場文創設計主題,打造充滿文學氛圍的公共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