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85

瑪莉亞颱風/移車要快!北市河濱水門今晚8點「只出不進」

#交通 #河濱水門 #移車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即將來襲,北市府今天下午已經開始進行河濱公園相關設施撤離工作,包含碼頭設施、自行車租借站、景觀廁所及各工程施工機具等,以維防洪安全,並預計從今天晚間8時許河濱水門車輛「只出不進」。 

依「河川管理辦法」規定,為避免影響防洪安全,颱風來襲時,設在河川區域內的貨櫃、景觀廁所等設施物,以及施工機具、車輛及材料,都須全數撤離。

北市水利處宣布,今天晚間8時許河濱水門車輛「只出不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尼伯特水門即將關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水利處提醒,民眾颱風期間不要進入河濱公園,以免發生危險,並在今天下午2時開始進行大稻埕碼頭的唐山帆船、大佳、美堤及錫口等碼頭浮台及引橋的撤離工作。

北市府於今天晚間8時啟動河川區車輛「只出不進」之管制措施,同時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附條件)停車,並暫停該區域路邊停車收費,屆時民眾不可再將車輛駛入河川區停放,已停放於河川區內之車輛,請提早移置。

水利處預計,河濱公園疏散門7月10日17時或更早時間完成關閉,為避免民眾於10日上班時間無法進行堤外停放車輛之移車作業,或可利用google地圖建置相關圖資了解(https://goo.gl/fMY0GP)疏散水門關閉資訊,手機也能查詢,或撥打停車資訊查詢專線(27590666轉6401~640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