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4

高雄建商年終 最高21個月

#地方 #年終 #榜首 #調薪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2017年表現不錯,看好今年房地產景氣者,也增多,高雄建商老闆發放年終獎金,也大方送,絕大部份至少2個月,崑庭建設則以21個月居榜首,此外,也有崑庭、鼎宇、友友、以及泰嘉等公司,規畫今年調薪,其中,崑庭已確定調薪最高8%。

總太地產集團今年首度在「萊特薇庭」宴會館舉辦尾牙宴。圖/曾麗芳總太地產集團今年首度在「萊特薇庭」宴會館舉辦尾牙宴。圖/曾麗芳

隨著密集的尾牙陸續登場,華友聯開發也在26日宣布年終獎金,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由於房市景氣回溫,為了落實照顧員工,華友聯今年將發放4.5到6個月的年終獎金。不過,他說,今年並不會全面調薪,而是依照表現,做部份待遇的調高,因為,去年已經加薪了。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則表示,友友的員工待遇早在2年前,月薪就已最少3萬元,雖然年終獎金尚未討論,但今年仍有調薪的規畫。永信建設副總顧岳軍說,去年因「R5新世界」地上權建案表現亮眼,永信今年大方發出的年終獎金,平均有5個月,最多可達10個月。鼎宇建設因在橋頭新市鎮的建案大賣,今年年終至少3個月,也將依考核評比調薪。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將發放2到5個月年終獎金,並將全面把員工薪水調高到3萬元以上,照顧員工生活。稍早揭露的皇苑建設年終獎金則是5到6個月。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則表示,崑庭今年將多發給每位員工18到21個月獎金,另外基層員工加薪8%,中階主管加薪5%,高階主管加薪3%。

陳天保表示,崑庭每年固定提撥盈餘的一定比例作為員工獎金,且在平常月份即分批發放,而非集中在年終或年初,雖然是以底薪計算,但是崑庭員工底薪都是3萬元起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