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0

醫院留才 年終加碼穩軍心

#地方 #新奇 #醫院 #年終 #軍心

記者魏怡嘉、陳志祥/台北報導

一例一休、人力吃緊,不斷有醫護人員指醫院輪班血汗,不過,各醫院為了留才,今年年終獎金普遍至少維持去年水準,不少醫院還加碼,長庚體系醫院今年年終底薪6個月外加1萬5000元現金,平均醫護可領到20萬以上,歷年來最好,振興醫院年終則較去年多發0.5個月以上底薪,最高可領到4個月,北醫年終跟去年大致相同,但因加薪3%,今年年終領到的金額,仍優於去年。

醫院為了留才加碼年終獎金。圖/中時電子報
聯合醫院與台大合作,經由診治醫師建議,可轉診至聯醫各院區,以減緩等候多時的折騰。(本報資料照片)

新光醫院年終為3個月底薪外加每人5000元獎金與1500元福利禮券,雖然跟去年相同,但去年因為是評鑑年,所以加發5000元,今年沒評鑑但這5000元未取銷,維持原來水準。

馬偕醫院除了年終獎金每年固定1個月全薪,還有春節獎金1.5萬元,另外,醫院依照每年營運盈餘提撥「職員獎金」,今年約有1.1萬元,略高於去年1萬元。

台大及北榮屬公立的醫院,員工年終獎金比照公務員標準,維持1.5個月本薪,加上考績獎金。國泰醫院年終則尚未定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