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884

買房買在賠售一條街 貴婦奈奈5豪宅慘套

#租售 #內湖五期 #新富街 #實價登錄 #貴婦奈奈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內湖五期豪宅買主又多一位名人,這次竟是聲稱「只租不買」的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據週刊報導,貴婦奈奈一家人在內湖五期重劃區買下5戶豪宅,總價值高達四億元。然而從內湖五期近期成交價來看,貴婦奈奈恐被套牢。

《鏡週刊》報導,貴婦奈奈夫婦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隨後檢調發現,貴婦奈奈家人還私藏5戶豪宅,全都位於內湖五期重劃區的新富街及行善路上,其中3戶是知名建案「青川富御」,另外兩戶是「琉森花園」。報導指出,5戶豪宅緊鄰萬坪綠地,周邊交通機能方便,有環東大道、堤頂大道、國道一號內湖交流道及汐五高架堤頂交流道;當地賣場、量販店方便採買,還有新蓋的潭美國小學區加持。

據鏡周刊報導,貴婦奈奈一家人在內湖五期重劃區買下5戶豪宅。(圖/擷取自Google Map)

內湖區新富街慘賠一條街。(圖/擷取自Google Map)

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顯示,內湖五期重畫區內的新富街周遭房價,單價平均落在64.3萬,其中貴婦奈奈家人所買的「琉森花園」,近兩年平均交易單價為59萬,總價落在1,550-2,535萬元。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3戶「青川富御」成交價約在每坪60至61萬元間,近9個月每戶含車位交易的總價,約在6,100萬元左右。以上述交易價總計,貴婦奈奈5戶豪宅總價值恐縮水1億元。

然而內湖新富街其實自2016年開始,房價陸續出現下修,賠售交易案例也越來越多,故有「賠售一條街」的稱號。整條街從2017年共7筆賠售案例,最高賠了1768萬,去年再出現5筆。

房產專家Sway近期表示,內湖區賠售趨勢依然會繼續,他指出,新富街到晚上整條街都是黑的,代表都是投資客的房子,而且建物密集,不算是太好的居住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