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25

帝寶內部大曝光 咖啡竟然只賣20元!

#豪宅 #帝寶 #中悅 #中古 #南崁 #中悅帝寶咖啡廳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一戶豪宅總價8000萬外觀氣派是必備的,不過內部還藏些什麼呢?日前有YouTuber「開箱」桃園南崁豪宅「中悅帝寶」帶大家一探究竟!裡面裝潢奢豪,具備各項休閒娛樂公設,其中還有咖啡廳,咖啡一杯20元起,經濟實惠有如「菜市場價」!
 
YouTuber沛莉嫁給巨星造船董事長陶君亮之子陶立帆,影片中透露豪宅主人為公公所有,她從庭院開始介紹,娛樂休閒設施除了2座游泳池、烤箱、蒸氣室、健身房、還有桌球室、羽球室、壁球室、撞球室、瑜珈室等,全都相當寬敞,頂樓部分則有空中賞景台,可供住戶透過裝設的望遠鏡欣賞風景。
 
沛莉開箱帝寶公設。(圖/擷取自百變沛莉 Peri YouTube頻道)沛莉開箱帝寶公設。(圖/擷取自百變沛莉 Peri YouTube頻道)
 
更讓人驚訝的是,豪宅內咖啡廳販售的餐飲價格超便宜,除了義式咖啡有20元親民價,鳳梨蘋果汁、蜂蜜檸檬等果汁也才3、40元,甚至正餐咖哩飯55元、牛肉麵80元,此外,在超商要價百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裡面只賣75元,對於不想出門、懶得煮飯的家庭是很不錯的用餐選擇。
 
「中悅帝寶」位於桃園市蘆竹區,樓高29層,屋齡約12年,因靠進桃園國際機場,交通便利吸引不少台商與企業主入住,目前永慶房仲網內待售物件中總價依不同房型落在4千萬~1億不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