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5

「中和租屋如地獄」 網友批狗屎垃圾是必備街景

#租售 #新北 #中和 #租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位在新北市中和租屋的網友上網指出,中和是他住過交通最亂、環境最髒的地方,簡直像住在地獄,文章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同意。

網友在批踢踢論壇的WomenTalk版指出,他住在中和華中橋一帶的巷內租屋,街道非常髒亂,路上的狗屎、菸蒂、垃圾、廚餘、小吃攤洗鍋水和檳榔渣都是必備街景。此外,店家佔用人行道像理所當然一樣,同時人行道也是滿滿的機車、腳踏車,甚至是汽車都停上去佔用,根本就不是人行用的,常常走路都要走在馬路上。

一位網友上網批評新北市中和的居住品質,引發網友共鳴。圖為捷運萬大線中和路段施工。 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一位網友上網批評新北市中和的居住品質,引發網友共鳴。圖為捷運萬大線中和路段施工。 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除了市容髒亂,交通也很亂,原PO建議考駕照直接考景平路從頭開到尾或是騎到尾,只要沒死沒撞車大概就可以發駕照了。同時,租屋處的鄰居也讓人傻眼。鄰居為了停自己家的汽車,多次擅自移走她停在租屋處門口的機車,但那塊地並不是他們家的,而且態度惡劣像流氓一樣。原PO也指出,因為自己住一樓,鄰居抽煙時煙味會飄進房間和陽台,她請對方到遠一點的地方抽,還會被嗆:「又沒有往你的方向吐煙」。

原PO感嘆,本來以為中和租金便宜、生活機能好,沒想到根本是個地獄。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中永和本來就很亂」、「中和住20年無法反駁」、「新北高譚市啊」「汽機車各種花式亂停」、「第三世界的居住品質」、「中永和完全不會想置產的地方,路況亂七八糟、都市規劃太差、道路狹窄又彎曲」。

還有網友也感嘆中和交通亂象:「逆向機車超多,常常要人車爭道」、「路小車超多,馬路根本賽車場」、「景平路沒應該沒有一天沒出車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