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88

民進黨不再禮讓?柯P: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

#政策 #柯文哲 #民進黨 #密會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整理報導

三年前禮讓柯P的民進黨,今年到底會不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近日即將揭曉。面對目前的詭譎多變的氛圍,就連柯P自己對於能否再獲民進黨禮讓也變得沒有把握。他在下午出席市府舉辦的活動上甚至脫口而出「就差就是回去當醫生」。此一說法是否可以解讀為其已經做好不被禮讓甚至無法連任的心理準備。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在一場聚會中,邀請柯P前往協商,據與會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指出,民進黨對於台北市是否提名黨員參選已有看法,跟柯P談只是單純告知而已。

面對目前的詭譎多變的氛圍,就連柯P自己對於能否再獲民進黨禮讓也變得沒有把握。(圖/好房資料庫)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劃都更論壇,談及未來北市都市計畫發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而柯P今日下午在出席市府活動時則對記者表示,對方在會中只告訴他「壓力很大」,並且會再回去討論,並沒有明示已有決定。

被問到是否會後悔自己過去批評民進黨言行,柯P認為,沒有什麼好後悔的,自己就是看到什麼講什麼,至於柯在會中表達了什麼意見?他指自己沒有預設立場,就是尊重對方。並不以為意的說,沒有那麼嚴重,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並表示,從來沒有入黨接受徵召這個選項,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提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