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48

坐飛機最怕遇到這5種人!

#交通 #飛機 #調查 #惱人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採訪報導

據統計,近9成的台灣人習慣一上飛機就睡覺,不過想要在飛機上睡的舒適,實在有點困難,因為周遭乘客的素質正是一大關鍵。近日旅遊網站Expedia調查了一份飛機上最惱人行為前5名,在約2萬份樣本中,有超過一半的人皆認為「不斷踢前面座位」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

Expedia針對全球23個城市,近兩萬名的旅客進行「2018全球旅客搭機禮儀」調查,其中「最惱人行為」統計結果顯示,前5名分別是「不斷踢前面座位」佔51%;「噴過多香水的乘客」佔43%;「放任小孩吵鬧的父母」佔39%;「侵略他人空間的乘客」佔34%;「談話大聲或音樂音量太大的乘客」佔29%。

飛機上最惱人行為第一名是「不斷踢前面座位」。(示意圖/好房資料庫)國人喜愛出國旅遊,「國內飯店太貴」是主因。(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飛機上難免會遇到無法避免的狀況,羅姓空服員表示,當遇到乘客反應椅子被踢的狀況時,會先與後方乘客勸說,但如果之後情況並未改善,就會在機上仍有空位的情況下,替反應者調換座位。

對於這份調查,羅姓空服員認為,「放任小孩吵鬧的父母」才是最困擾的,因為很多小孩坐不住,會在飛機上跑來跑去,不聽勸說,在跟家長溝通後,也只是得到敷衍的回應,繼續放任小孩吵鬧。她說,這樣不僅會影響空服員作業,其他乘客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呼籲大家,因為飛機位置大小有限,又是位在高空中行駛,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盡量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調整自己最舒適的位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