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蘋果砍單 機殼股頻臨前波低點

#理財 #iPhone #XR #蘋果

工商時報 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受到蘋果針對iPhone XR砍單傳言衝擊,蘋果機殼供應鏈表現疲弱,昨日受到法人賣超台股衝擊,可成(2474)、鴻準(2354)股價頻臨前波破底價位;鎧勝-KY(5264)上季虧損雖然收斂,股價也僅4字頭,機殼類股的合計市值大減。

金屬機殼產業已經拉開差距,一、二線廠商壁壘分明,蘋果的供應鏈向來維持鴻準、可成、jabil三家分配,鎧勝-KY透過和碩今年也拿下金屬機殼訂單,下半年雖是蘋果iPhone的出貨旺季,不過今年在機種單價過高、亮點太少的影響之下,屢屢傳出砍單消息,導致蘋果供應鏈下半年的表現顛簸。

iPhone XR示意圖。(翻攝蘋果官網)iPhone XR示意圖。(翻攝蘋果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