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5

新店 聯外交通便利

#多空 #交通 #房價 #購屋 #平價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區域介紹:住商不動產新北市區副理錢思明表示,新店溪大致是以由南往北的方向流經新店,將境內土地分為河西與河東兩半,雖然被稱為「安坑」的西岸土地面積較大,但新店絕大部分的住宅密集區、商業中心、行政中心與交通中心卻全都集中在被稱為「大坪林」的東岸部分。新店號稱是新北市生活水平最接近台北市的一個行政區,由於早期多為軍公教居住,目前也維持著單純的氣息,目前新店除有捷運新店線貫穿外,也有北二高(設置有新店與安坑兩個交流道)對外相當方便。

新店區小檔案。(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看好理由:新店除了裕隆城開發這個大利多外,環狀線也已經開挖,加上安坑線環評通過,交通建設等重大利多都讓買氣直線加溫。而重大建設往往也是拉抬房價的火車頭,區域前景更為看好。

區域現況:目前區域新舊案林立,中古屋目前每坪成交價約在35萬至60萬元,不少新推個案都以豪宅規劃,其中較為知名的如國礎富裔河、美麗殿等,每坪開價已經突破80萬元,相較於北市為低的價格,交通便利度又高,成為市中心客戶換屋的首選。中古屋部分,目前除捷運站周邊外,另安坑因房價低,近幾年又有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中安大橋以及新店安坑一號道路等通車,交通問題解決後,買氣直線上揚,成為新的買房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