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7

楠梓 增值潛力看好

#多空 #地方 #加工出口區 #購屋 #房價

記者林政鋒/綜合報導

區域介紹:楠梓區位於北高雄,被視為高雄二環地帶,區內房價相對具親和力,區內有加工出口區吸引大量工作機會,成為當地繁榮的基礎,並有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大學、以及海洋科技大學等;高速公路在此有二處交流道,離左營高鐵站也不遠,楠梓商圈繁榮各式餐廳及精品店林立,生活機能充實。

楠梓區小檔案。(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看好理由:受高雄市區房產價格高漲影響,楠梓土地資源仍豐厚,一些建地每坪在20萬至30萬元,建商推案成本不致太高,相對議價空間較大,吸引大量首購族進駐,人口數持續增加中,區域發展屬於起步階段,尤其隨著合併後高雄地理中心北移,楠梓區的能見度大增,選對地段有適當增值潛力。

區域現況:楠梓區新建成屋多是低總價、低單價產品,自備款不高,新屋每坪實際成交價格落在12萬至16萬元間,部分建商將表價墊高到20萬元以上,但有約二成的議價空間。中古屋部分,價格低於每坪10萬元的還很多,部分聰明首購族,選擇低價中古屋,再將預算花在內部裝潢與家居設備上,既可避免當屋奴,還可享有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