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1

北屯 自住型買家愛

#多空 #交通 #地方 #房價 #購屋

記者郭及天/綜合報導

區域介紹:北屯區11月買賣移轉件數742戶,月增32.7%、年增37.4%,因部分新屋過戶帶動交易量增加,是繼6月的760戶之後的新高,並超越西屯成為台中市的賣座王,受惠捷運綠線行經,以及台鐵高架化與捷運化等工程,加上生活四道快速道路完工之後,區域的交通系統與品質陸續改善。

北屯區小檔案。(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看好理由:北屯區人口密度高,環中路、中山高與生活圈四號道是11期的主要道路,年底前74號道路也將通車,縣市合併升格後,原屬邊陲的11期重劃區成為新興住宅區,房價相對低檔。日前標售北屯廍仔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標售結果拉出長紅,13標16筆配餘地共吸引236張標單競逐,全數標脫。

區域現況:北屯今年房價每坪均價16.5萬元,比五年前每坪9萬元,成長八成,北屯區內有不少重劃區建商積極推案,因此帶動北屯區的交易量能爆發,而房價相對市中心區親民,西屯區新成屋每戶總價已上看2,000萬元,相較下,北屯深受首購或換新屋的自住型買方的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