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台壽搶攻BOT案 揮軍宜蘭

#預售 #租售 #BOT #台灣人壽 #溫泉度假村

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中信金旗下台灣人壽積極搶攻BOT大案,昨日再與宜蘭縣政府簽約,投入「清水地區自然養生及觀光遊憩園區」開發案,除了打造結合健康、自然、養生之溫泉度假村,也創造宜蘭縣經濟發展與就業機會。

昨日簽約典禮,由宜蘭縣長林聰賢、宜蘭縣議長陳文昌、台灣人壽董事長凌氤寶、總經理林欽淼、主任秘書卓長興共同見證。台壽與中信壽合併前,即分進合擊搶灘重要BOT案,包括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周邊50年開發BOT案、和發產業園區等,昨日「新台壽」成立後首個案子,將觸角伸向宜蘭。

清水開發案是台壽依照促參條例,由宜蘭縣政府委託台壽投資興建,並出租由第三方經營與管理,藉此保存延續宜蘭清水區豐富資源,提供優質遊憩環境供民眾享受慢活。凌氤寶表示,清水開發案是保險業響應政府政策,將保險資金投資地方建設及觀光產業園區開發的成功典範,台壽將協助第三方專案公司建立嚴謹的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制度,確保資金運用合理與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