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30

獨家/主播張宇偏愛天母氛圍 想買宜蘭度假民宿

#台視主播 #主播 #張宇 #大安區 #天母 #宜蘭 #民宿 #烏石港 #衝浪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琡閔/獨家專訪

有著超高人氣的台視新聞主播張宇,美貌與專業兼備,小時候曾住在北投區天母克強路一帶,所以對於天母有份特殊的情感,是她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張宇最喜歡天母的寧靜以及自在的氛圍,她說:「就算是穿拖鞋、T-shirt走在路上,都讓人很自在。」

張宇有著超高人氣以及許多死忠的粉絲。(張宇提供)張宇認為選擇住家條件,最重要的是交通和區域環境。(張宇提供) 請勿使用,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張宇目前住在台北市大安區,重視生活品質的她,會避開有夜店或吵雜店面的區域。因為早上要播報《早安最前線》節目,八點就要到公司,她說:「主要是以交通便利性和生活機能做考量,目前住的地方,坐計程車到哪裡都很近,這兩年雖然是房市低點,但覺得還不是買房的好時機,因為還住在家裡沒有這個需求,但認為未來可以考慮。」

張宇最喜歡的是台北市天母及大安區一帶的居住環境。(張宇提供)

張宇提供,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如果將來有機會買房,張宇說:「會選擇大安區仁愛路這一帶。」因為私底下怕吵,喜歡安靜、單純的環境,目前住家附近有花店和甜品店,每次回家經過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周邊還有很多咖啡廳和各式的店家,醫院、超市也都一應俱全,生活機能完備,大安區巷內的BAR,也是她周末常和姊妹們小聚的地方。她說:「我閒暇時喜歡下廚,住家附近有走路就能抵達的超市,扛著大包小包的食材走回家,相當方便。」

張宇在家閒暇時喜歡下廚、玩貓、看小說。(張宇提供)

請勿使用,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張宇私底下比較怕吵,喜歡單純、安靜的住家環境。(張宇提供)

請勿使用,張宇提供,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家中的所有空間裡,張宇最喜歡的是自己的房間,在家時她常下廚、玩貓、看小說,但很少看電視。對於住家的裝潢設計,偏愛鄉村風,她喜歡木頭的質感、花朵圖騰及自然舒適的女性化風格,覺得很符合自己的個性,目前家裡的家具及床單也都是屬於鄉村風。

她說:「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一種怎麼看都看不膩的顏色,水藍色像大海,能激發人的靈感。」平常張宇還會固定運動及下廚,主要是因為在美國的父親廚藝精湛,父親常自稱是「老張廚房」,因此張宇也和父親一樣喜歡玩鍋弄鏟,常會把煮好的菜餚拍照傳給父親,「爸,如何?PK啊…」此時得意洋洋的臉,其實是一種張宇對爸爸的愛。

張宇的房間偏女性化風格,充滿許多她的巧思。(張宇提供)

請勿使用,張宇提供,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如果有一天可以到外縣市購屋,張宇說可能會選擇宜蘭:「因為宜蘭漂亮又迷人,簡直像台北的後花園,如果我擁有一棟超美的度假民宿,夏天就可以和好友一起在民宿BBQ,相約去烏石港、雙獅港衝浪或躺在海邊看小說…等等,想到可以離海邊很近,就讓我非常興奮。」

這是張宇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張宇提供)

請勿使用,張宇提供,只限用於張宇專訪新聞。

張宇說:「家對我而言就是一切,家人對我而言是生命中的priority(重點),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