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61

宜蘭烏石港特區 吸台北客購買休閒宅

#多空 #預售 #宜蘭 #烏石港 #艾美酒店 #昇恆昌 #頭城 #晏京山嶼海 #觀光 #賞鯨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宜蘭報導

雪山隧道縮減台北至宜蘭的車程時間,也讓礁溪成為觀光重鎮,看好宜蘭觀光發展,宜蘭縣政府積極推動烏石港特區,今年招標的「烏石港遊艇碼頭OT及BOT案」更吸引超過5家開發商搶標,未來包括展悅艾美酒店、昇恆昌都將進駐,看好觀光前景,建商也推出精品休閒住宅,吸引台北客購買度假第2屋。

烏石港特區啟動,建商推休閒湯屋,抓住台北客目光。(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開箱文勿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宜蘭頭城的外澳沙灘、伯朗咖啡及宜蘭賞鯨船,幾乎每逢假日就爆滿,加上烏石港為衝浪勝地,觀光客絡繹不絕,但區域缺乏大型酒店進駐,因此飯店下榻消費幾乎都轉往礁溪,看好長線觀光產業的發展,烏石港特區已經吸引展悅艾美酒店、昇恆昌免稅商店進駐。

今年招標的「烏石港遊艇碼頭OT及BOT案」更吸引烏石聯盟、台開、樺福、力麒及宏國集團旗下凱薩飯店等5家業者參與投標,最後由力麒拿下,烏石港遊艇碼頭未來規劃興建整體海洋觀光商圈,包含遊艇俱樂部、水上遊樂設施、飯店、展場及商店街,投資總額逾20億元。

參與投標的烏石聯盟成員、晏京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晏弘透露,烏石港過去是宜蘭第1大港,鄰近蜜月灣、蘭陽博物館,又可前往龜山島賞鯨,吸引不少衝浪客和家庭來此觀光,自然吸引業者有意投資。

建商看好烏石港灣的發展前景,2014年開始陸續啟動推案,產品訴求是所謂的休閒住宅,包括指標案「晏京山嶼海」、「將捷LAMER」兩案皆位在烏石港重劃區,勝駿建設則在頭城推出「OH!1796」,其中「晏京山嶼海」每坪均價36萬元,坪數22至38坪,戶戶有景觀湯屋規畫,即是鎖定台北客規劃休閒精品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