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4

觀光飯店熱潮 凱悅宣戰:全品牌布局台灣

#商圈 #交通 #凱悅酒店 #商務旅遊 #觀光旅遊 #旅館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在商務旅遊與觀光旅遊的前景,且不希望商機被萬豪國際或喜達屋集團掠奪,凱悅國際酒店管理公司的地產及發展副總裁張知浩昨(23)日表示,凱悅酒店集團將更積極在台灣尋求旗下10家酒店品牌的合作夥伴,以提高在台灣旅館市場的市占。

凱悅國際酒店集團地產與發展副總裁張知浩表示,凱悅將以全品牌布局台灣,並希望在台北開出柏悅酒店與安達仕酒店。圖/姚舜、凱悅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品牌

 凱悅國際酒店集團地產與發展副總裁張知浩表示,凱悅將以全品牌布局台灣,並希望在台北開出柏悅酒店與安達仕酒店。圖/姚舜、凱悅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品牌

政府以利多政策推動觀光產業,掀起企業投資興建旅館飯店熱潮,也吸引國際連鎖酒店集團前來搶商機。張知浩表示,凱悅酒店集團將以全品牌布局台灣,不啻是對目前在台已有多家連鎖據點的喜達屋、萬豪酒店集團宣戰。

張知浩表示,凱悅酒店集團已針對台灣擬訂因地制宜的發展策略,無論是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宜蘭、台東、墾丁等地及離島,凱悅旗下都有合適品牌可供有意投資興建旅館飯店的台灣企業選擇合作。

張知浩並稱,目前包括台北、台中與高雄都有業主與凱悅積極洽商,他並透露,最快兩年後「就有好消息」。

鑑於台北W飯店、寒舍艾美酒店的年平均房價都已直逼萬元,張知浩表示,凱悅飯店集團高度看好台北信義計畫區頂級奢華酒店的潛力,並希望繼東京、首爾、上海、北京、雪梨和墨爾本之後,將旗下頂級奢華品牌柏悅酒店(PARK HYATT)引進信義計畫區。張知浩並指出,凱悅集團設定台北柏悅酒店的量體約180至220間客房,果若有機會進駐信義計畫區,則年均房價不難作到1.2萬元。

鑑於廉價航空崛起帶動Y世代旅遊熱潮,20歲至39歲之間來台旅客逐年成長,凱悅酒店集團亦希望積極將旗下都會精品飯店安達仕酒店(ANdAZ)導入台灣。張知浩表示,規模200間客房的安達仕酒店非常適合落腳在北市中山區、大安區,而台北安達仕的年均房價則可望破萬元。

張知浩表示,凱悅酒店集團不求「大而多」,只求「巧而美」。他並強調,有46年管理經驗、旗下10個酒店品牌,在全球52個國家有600多家旅館飯店,房間數超過16萬間的凱悅酒店集團,立足市場最大的競爭優勢就是管理行銷、教育訓練及服務水準。而台灣業主若與凱悅合作,將可得到全球資源與支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