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2

去年12月 北台灣推案增3倍

#多空 #預售 #預售推案量 #九合一選舉 #房市風向球 #單月廣告量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後 房市向前行
 
九合一選舉結束,房市開始衝刺,根據市調,北台灣去年12月預售推案量突破600億,較前月大增三倍,廣告量也大幅放大,較11月增加六成。
 
市調資料顯示,北台灣2014年12月預售推案量突破600億。(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 /攝影)
當房市開始反轉,大台北地區的承受度相對較高。(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拍攝)
 
住展雜誌今天公布最新預售房市風向球,在推案量、廣告量大增之下,12月風向球分數勁揚4.2分,燈號也由谷底藍燈,回升到黃藍燈。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市況顯示,在紛擾數個月的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北台灣房市已回歸到基本面,雖然整體市況仍在相對低檔,但至少已經走出谷底。
 
根據市調,代表建商信心度的推案量部分,12月不論預售或新成屋都有顯著提升,其中12月預售屋推案量,較11月大增三倍,突破600億元,是近數月來表現最好的一個月。
 
12月量體超過20億元以上的預售指標案,大都集中在大台北,北市為中山區中山真藏、信義區信義頌、北投區木蘭居、宏盛得意山莊第二期。
 
新北市有三重區國富登峰、永和區捷洋天湛、汐止區哲人德林、新莊區super-愛丁堡、園立方、林口區宏錦W ONE、玄泰文華等。
 
隨新建案大舉出籠,代銷、建商也展開新一波強銷動作,12月單月廣告量較11月大增逾六成。
 
市調顯示,北市建案成交狀況大多不佳,部分行政區甚至比選前還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