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4

北台灣預售屋 6月推案破千億

#預售 #地方 #推案 #房市風向球 #黃藍燈 #329檔期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住展雜誌公布6月房市風向球維持衰退警訊的黃藍燈,換算分數較上月下降0.3分,但因上半年329檔期推案遞延,6月北台灣預售屋市場大爆發,推案量一舉突破1,000億大關,但案場來客組數下滑,就市場供需面來說,房市確實已達警訊層級。

上半年329檔期推案遞延,6月北台灣預售屋市場大爆發,推案量一舉突破1,000億大關。(好房資料中心)

預售屋(好房資料中心)

住展雜誌昨日公布6月房市風向球,整體房市風向分數為35.9分,對應燈號則維持在衰退警訊的黃藍燈,六大指標中的成屋推案、廣告批數及來客組數,分數都較上月下滑。至於6月北台灣預售屋市場實推案量則一舉突破1000億大關,指標換算分數也連跳5級,來到10分以上。

住展雜誌主編施絢傑指出,6月北台灣預售市場破表演出,很大部分來自興富發建設於大直推出的商辦「台北時代廣場」,光該案就有250億;新北市則有新店「晴山墅」50億、中和「左岸牡丹園」50億、新莊副都心「宏普Amax」50億,及正在強銷的林口「長耀雙峰匯」60億。

施絢傑表示,預售新案大爆炸,照理說業者強銷動作會更大,廣告量應會暴增,不過事實恰好相反,6月建案報紙廣告量反而逐週遞減,換算分數也較5月下降3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