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成大碩士改行 賣屋創佳績

#地方 #房仲 #成功大學 #碩士 #學歷 #就業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21世紀不動產仁愛公園店林聖翔,頂著成大資訊碩士光環,卻轉行到房仲業。不過短短半年間,他已在新北市永和區創下單月111萬元的成交業績,一躍成為房仲超級新星。

21世紀不動產仁愛公園店林聖翔,頂著成大資訊碩士光環,卻轉行到房仲業,一躍成為房仲超級新星。(記者黃繡鳳/攝影)

由於產業就業機會不易、升遷管道又不明,讓林聖翔萌生轉行念頭。加上好友在房仲業年薪頗高,耳濡目染下,他決定放手一搏。剛入行時月薪不高,僅領底薪,家人對他轉行並不看好。不過,他一直告訴自己,撞牆期掛蛋的壓力是必經的過程,只要堅持下去,最後一定會成功。

就這樣,他每天工作12-15個小時,睜開眼睛就是同事客戶,閉上眼睛前還是同事和客戶,終於熬出成績。他也很清楚所有的業績都是用腳跑出來的道理。林聖翔說,業務員是個終年在外勞碌奔走的行業,且無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工時,只要客戶一通電話,就要使命必達。

一個成功的業務員,勤快是基本要求。背路名、發傳單、繞商圈,這是林聖翔每天必做的功課,苦幹實幹的精神,讓他在第3個月就成交了第一筆案子,還是一位觀望很久的客戶。林聖翔說,這位客戶看房已經有2年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物件。

在了解客戶的購屋需求後,林聖翔馬上聯想到附近的公寓大樓,聯絡到屋主簽委託書,接著帶看,2周後終於成交。林聖翔貼心與持續的服務品質,也為他帶來更多的業務來源。林聖翔採取長線布局的策略,花時間與客戶交往,了解其需求。

林聖翔認為,一個人的行為想獲得別人的認同,那就要交心,不以利益為優先考量。無論客戶當下有沒有買賣房屋需求,他都會找機會到客戶家中坐坐,透過彼此互動,得知對方買賣房子的需求及能力。

他認為,做房仲的熱情,要靠自我鍛鍊,在這個行業,沒有任何技巧和訣竅,唯有堅定的信念和意志,以及永不停息的前進步伐。林聖翔也勉勵自己,未來要持續深耕商圈,成為專業的房仲顧問,為更多客戶圓成家的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