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東京奧組委闢謠 奧運再延假新聞

#地方 #日本 #東京 #奧運 #闢謠 #假新聞
中國時報記者諶悠文/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12日決定,由於新冠疫情惡化,13日將宣布京都、大阪、兵庫等關西三府縣再次進入緊急狀態。與此同時,有報導指受疫情惡化影響,已延到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會,可能再延至2024年甚至2032年,東京奧組委執行長武藤敏郎12日表示,這些說法都是假新聞,他承諾,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將在今年夏天如期舉行。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擬根據感染人數增加、醫療供應體制告急以及各知事的請求,向京都等3府縣再次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另外愛知和岐阜也提出要求,將在詳細瞭解兩縣知事的請求內容後做出判斷。
 
東京奧組委闢謠,奧運再延假新聞。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日本旅遊學會幾個單字,暢通無阻。(李誼攝)
 
日本八卦娛樂刊物《周刊實話》日前爆料,指東京奧運會將被取消,改在2032年舉行。另有媒體稱會改在2024年,巴黎和洛杉磯奧運會則各推遲4年,分別在2028年和2032年舉行。東京奧組委執行長武藤敏郎表示,類似報導一出現,只會增添很多人的焦慮。「我們從來就沒有做過這樣的考慮,這些報導都是錯誤的。」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則承諾,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將在今年夏天如期舉行。他說:「春天總要來的,漫長的黑夜過去必是黎明。…我們須按照計畫推進,沒有任何其他的替代方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