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3

東京疫情煞不住?單日107名新增病例兩個月來最多

#地方 #日本 #確診 #東京 #疫情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日本媒體報導,東京2日新增107名新冠肺炎確診,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預定傍晚舉行記者會。
 
東京上一次單日確診人數超過100人,是5月2日連假時的154人。2日是時隔兩個月病例暴增,也是5月25日解除緊急狀態以來新增確診人數最多的一天。累計東京都已有6399名確診病例。
 
東京疫情煞不住?單日107名新增病例兩個月來最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近日東京再現確診病例增加態勢,東京都2日晚間首度發出「東京警報」,呼籲居民提高警覺。圖為東京晴空塔。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東京從3月下旬開始確診病例增加,4月以後連續出現單日百名感染者的狀況,4月17日甚至一天有206人確診達新高。5月1日、2日連續兩天超過150人,之後逐漸減少為兩位數。日本政府解除緊急狀態後,東京一度再發布「東京警戒」,感染人數也下降,但警戒解除後,感染者又慢慢增加,到7月1日為止,已連續6天逾50人。
 
不過,東京對於再次籲請各行各業配合停業的態度保守,小池先前表示要重新檢討觀察的基準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